风城烟雨

群里有引魂诀1~55章的txt和男主配音福利,详情见置顶。

引魂诀【43】

        离开江南城有一阵了,一个黑衣人忽的拦在了我面前。虽然蒙着面,易了容,但是月的身形我还是认得出来的。我无奈:“月……你又要玩什么花样?”

        他扯下了面罩,撕去了易容:“你认出来了呀……不好玩!”他有些委屈地嘟了嘟嘴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见他这副可爱模样,忍不住抬手揉了揉他的头发。“你怎么连那个都撕了?不是说执行任务的时候不能露出真容吗?”我指了指他手中的面具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侦查过了,这周围没有人。再说,我的任务已经完成了,现在是我自己陪娘子的时间。”他眨了眨眼,“那唐峰还当真独自赴约,真是勇气可嘉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毕竟这里是凌云的地界,而且约见地点又是闹市,江南茗坊也是官家所开,除了凌云和皇室,没有人能在那里设伏。唐峰应当也是如此考虑,才敢独自前来赴约吧。”我一边说着,一边继续往前走。

        月却拉住了我:“这来都来了,娘子何必如此着急回去?江南城的夜市也是很热闹的,不如我们玩一会再回去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我无奈:“现下天都黑了,我若再不回去,玦该担心了。下次吧,下次再陪你玩,可好?”

        月不高兴了:“哼!你就只考虑他!人家好不容易才能见你一次,你都不多陪陪人家!”

        月的头发软软的,手感很好,我忍不住又揉了揉:“好了,还是快些回去吧,我……有种不好的感觉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月见我满脸严肃的样子,便也收了玩闹的心思,他瞥了瞥嘴:“既然娘子放心不下,那便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二人以轻功快速向着行宫赶去,月的轻功极好,恐怕还在玦之上。行了一段距离,他嘻嘻笑道:“不如让月来抱着娘子吧?这样还能快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不嫌累的话我当然乐意喽!他的轻功本就比我好,再说有他抱着我还能省点劲,何乐而不为呢?

        月将我横抱在怀里,我环住他的脖颈,将头靠在他肩上,细细观察着他的面容。只见他唇角勾起,眉眼含笑,很是开心的样子。只是抱抱就能让你这么开心吗?我笑了笑,而后吻了吻他的下巴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这样的甜蜜没过多久便被一个迎面而来的黑衣人打破了,那人见了我们,立即喊道:“月大人!出事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月一惊,连忙将我放下。那人走近后,有些焦急地道:“凌云掌门携凌云两位长老、风清门长老和无极观上人,率凌云弟子约莫五百人将行宫围了个严实。几位武林高手已带着一百名弟子入了行宫,其余人则在行宫外封堵出路,说是要捉拿魔头——南宫玦。太子殿下命我前来将此事告知二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人与月所着的是相同的衣物,想来也是暗卫。待他走近,我才发现,他衣衫上满是破口,隐隐有血迹透出。看来,他也是费了不少力气,才得以从行宫中出来为我们报信吧?既然如此,那他定然所言非虚。我心中一揪,难怪我会有一种不好的感觉,果然是出事了!

        听完他所述,我二话不说,以最快的速度向着行宫赶去。月见我如此,连忙跟上:“先等等!凌云如此之众,又有五位高手在那,如何能回去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回去,玦怎么办?!”。玦现在不宜动用内力,面对凌云如此阵仗,他怕是……我心中万分担心玦,面对月的阻拦,我一下子十分恼火,对他怒吼出声。

        月被我吓了一跳,而后便不再说话,只是皱眉看着我。过了一会,他似乎是认命一般,陪我一同向行宫而去。那前来报信的暗卫见状,也忙赶了上来:“月大人,你们这是要回去?”

        月点了点头,而后又看了看他身上的伤:“这是我的私事,你不必跟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那暗卫咬了咬牙:“属下誓死追随月大人!”

        见状,月叹了口气,也不再多言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们三人回到行宫,只见行宫外围被众多凌云弟子团团围住,要想进去,还得突破他们。虽说我们三人皆是武功不俗,但面对这么多人,想要突破恐怕也很困难。因此,我们只得先躲藏起来,待盘算之后再做行动。

        [系统,如果是你的话,能冲进去将玦救出来吗?]

      【当然可以。】

        [那我就将身体的控制权交给你了。]

        让我意想不到的是,系统竟然直接操纵着我的身体,冲到了那四百名凌云弟子面前。月也是一惊,连忙伸手想要拉住我。可是由系统所操纵的我的身体,是原主所能达到的巅峰状态,速度快得惊人。即便是月,也反应不及,抓了个空。月不知我为何突然冲出,只得拉起面罩,随我一齐来到众人面前。另一个暗卫见我们都已过去,便也紧跟着走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来者何人?这里面有引魂教魔头作恶,凌云掌门正率众擒魔,闲杂人等请退避绕行,莫要靠近此处,以免被那魔头伤及。”一名凌云弟子上前阻拦。

        系统并未停下脚步,她轻笑出声,那笑声极其阴森:“哦?你们说的魔头,可是我夫君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什……什么?”那弟子愣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旁边另一名弟子惊叫道:“她是引魂教主!!”

        此言一出,拦在我面前的那名弟子立即吓得跌坐在地上,在我周围的其余人也都随着我的前进而连连后退。

       “黑衣人!是方才的黑衣人把引魂教主带来的!”一人看着我身旁的月和暗卫怒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该死!方才就不该放他走!”。两个凌云弟子抱怨着,却没人敢对我出手,他们只是随着我的前进不断后退。

       “退什么!掌门命我们在此,就是叫我等守住外围,不让里面的魔头出来,也不让外面的人进去!引魂教主又如何?她还能敌过我们这么多人不成?!”人群中,一名弟子喊道。

        听了他的喊话,我面前的凌云弟子们犹豫了,他们面面相觑。忽然,其中一人怒吼出声,而后提刀攻向了我。我周围的人见状,便也一齐向我袭来。系统抬手一挥,周围的一众凌云弟子皆被我澎湃的内力掀飞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剩下的人见到这一幕,又被吓得连连后退。一名身处我面前的弟子咬牙道:“别怕!我们入凌云是为何?不就是为了学习本事,除奸卫道吗!现下正是需要我们的时候,我们的所学终于可以排上用场了,大家为何要退缩!引魂教是天下第一的魔教,若是今日我们能将引魂教主与副教主皆斩杀于此,便是除了天下最大的奸邪呀!”

        系统勾唇冷笑:“自不量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随后,这些凌云弟子不断向我袭来,我与月和那暗卫同他们战在了一起。系统操纵着我的身体,赤手空拳与那些凌云弟子过招。说是过招,其实他们在系统面前根本毫无招架之力。原来这副躯体可以厉害到这种地步,我第一次知道。我能感觉到我的内力击打在他们身上时,将他们的灵魂和躯体剥离了开来,这就是……引魂诀真正的威力吗……?


对了,可以点梗哦~大家有什么想看的梗可以告诉我,顺便告诉我你想用这个梗虐谁。最好是虐易的多来一点,因为易的那部分我还没完全想好,其他人基本上都已经写出来了。当然,想虐其他人也是可以的,能加的我会加进去,不能的我就码成番外。

评论(22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